Wednesday, February 25, 2009

成就感~

昨天晚上依旧的去教家庭补习~
学生给我看上次我教他做的作文~
我既然教他的华语作文拿到A~haha~
不敢相信自己可以教好人~
而在教二年级~一个小女孩不会英文和数学也被我教好噢~
给他们小测验,她既然拿80%++~希望她在考试也是拿到那么好的分数啦~
那我就很开心咯~呵呵~
今晚六点教到八点~多半个钟咯~因为要考试了~所以给他们加多半小时,那三月中的假期就不用补咯~
假期学生也懒得补啦~难得假期当然是在家好好的玩,睡觉咯~
当然,我也可以休息一星期~
真是一举两得~你好,我也好~哈哈哈哈~太好了~呵呵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