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9, 2009

元宵节~

很快的~是新年最后一天了~
今天一教完补习后就带爸妈去old town请他们吃东西咯~呵呵~

星期六那天,一教完补习就赶快回家载家人去KL庆祝三伯生日~
一到家,看见妈妈上爸爸车,奇怪~不是说要出门了嘛~怎么他们俩还出去~
到家门口问姐姐发生什么事,原来妈妈的眼睛被洗碗剂弄伤了眼睛,不停的流泪~爸爸载她去看医生。
没办法啦~妈妈眼睛这样怎样去庆祝呢?~她只好一个人呆在家咯~姐姐,爸爸和我就去庆祝咯~
到了那,三伯一家人还没到~是因为他们要给三伯一个惊喜~
主角一到,看见我,他好害羞哦~(因为他一开门就见到我拿着相机),六十岁了,还害羞,还升舌头~哈哈~可爱极了~
当天很开心,菜也很好吃哦~

情人节要到了~
情人没说要送我什么,我也不理咯~算咯~
可以一起过就oklor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