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, 2009

超级幸运~thanks Uncle Lim

星期六那天,dea载我和爸爸妈妈去云顶~
在去年的国庆日时,我和Dear也是上云顶,原本想进赌场,可是被check ID~
昨天我也抱着那心情跟家人说,如果我又进不到,你们进去玩吧~我在外面自己走~
到云顶那,我跟一班老年人一起进去,完全不看guard....结果进到了~哈哈~
到了赌场当然是赌一赌啦~由于今年的红包前不错,就赌咯~
事先玩RM50的~结果输光了~爸爸说他也想玩,我和Dear一人share RM25再玩一次~(那是大小,最少rm25)~最后我这Rm25变RM175~因为我买一赔七~哈哈哈哈哈~开心使我了~
最后赢了不少,足够我买一架NDSL,开心哦~
因为跟妈说过,要拿新年红包钱买的,妈不给,现在是UNCLE LIM送的,当然买咯~
在云顶吃东西时,少联络的朋友突然问我下星期六得空帮她代补习班的课没有,价钱也不错~我也答应了,明天约见面说要拿教书的东西给去我,顺便给我几种mask~哈哈~(卖mask是她的另一个兼职~)
看来今年很不错哦~呵呵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