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5, 2009

情人节~

情人节这一天~
dear和我到Sg Wang庆祝~
到那,好多车~原来是one fm有个小演唱会~
原本是要看戏的,到那时间也不早了,就不打算看咯~
在Time Square看到好多人手里拿着ice-cream,而我又饿了,就排队去拿免费的咯~
一给就给两只,我吃了不是那么溶的那只,而溶的那只,对不起~我丢了~是因为饱了,放在bag又会溶,这是没办法~Sorry~
在Sg Wang,选择了吃Nando's~吃了好饱哦~
在回去Time Square的路上,一直都有人卖花~好多女生都拿着,有点羡慕呢~可惜我没有~因为他不是个浪漫的人~=="~算吧~接受事实好了~
吃好了,走了下就回去找他朋友出来喝喝小酒,吹下水~
直到凌晨两点才回到家咯~
算是个简单的情人节咯~^^

3 comments:

Wai wai said...

什么星座的啊?
双子?

Lovabl3~ said...

谁?
我的他吗?狮子座的~

Wai wai said...

狮子座的很疼女友的咯~
你会很幸福哒~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