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7, 2009

Terminator Salvation~

刚跟dear和他朋友共五人又到Leisure Mall看电影~
原本订的9.30pm,但是迟到了,加上位子好前,又是公共假期,肯定爆满~
我们就选择十一点多的咯~ 我们先到附近的cafe<叹茶屋>喝茶喝消磨我们的时间~

这戏好看~但是,可能位子太前,声音好响亮,画面弄得我眼花~
这戏有好多吓人的地方~声音太刺激了~弄得心脏病都发作啦~
有心脏病的人千万不要看,没有心脏病的人,看了可能都会怀疑自己有心脏病~哈哈~

总之,就是不错的电影~
现在想看的是,Night at the Museum, Ice Age, Transformer, Harry Potter~hehe

7 comments:

。◕‿◕。 妹。◕‿◕。 said...

dear~去逛街没有找我咯TT

Lovabl3~ said...

要去哪里?我们下星期去~^^

。◕‿◕。 妹。◕‿◕。 said...

你决定咯~呵呵。。。
星期几?我星期六上课到12点哦~

还有,表去高消费地点哦~
要搬家了,要省钱TT

Lovabl3~ said...

不知道还有嘛~因为都有一个月了哦~
你要搬家?搬去哪里?

。◕‿◕。 妹。◕‿◕。 said...

搬去学院后面咯~嘿嘿
以后你可以找我出去啊~很近lol

Lovabl3~ said...

为什么搬到那里的?宿舍不好吗?

。◕‿◕。 妹。◕‿◕。 said...

my dear....graduate lo~~~
我要做工了嘛
毕业了就不能住学院宿舍啦~
所以咯~
搬出去,不过我是提早一点搬罢了
因为其他人宿舍也只能住到七月尾。。。。

我没有参加毕业典礼哦
如果可以的话。。。。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