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5, 2009

enjoy+ing

今天dear来我家啦~他也好久没来了~自从去年我自己有车以来,都是我驾车去他家~和新年时才来而已。几天那么的空来我家是因为,他休息一星期。由看报纸的人都知道H1N1的事情。而我的Dear就是那个头条新闻的学校X立华小教书),所以停课咯~
今天的节目有晚上和中学朋友出去喝茶咯~朋友上次说好就没见我的dear我~我想也是,因为有两年了。但有个朋友去年才见过啦~
明天就读书咯~晚上也教补习~没去dear家,因为星期六有补课+present。星期六的晚上就去家乐的家咯~因为她提早庆祝21st生日咯~之后会早点回,因为dear买了Transformer的戏票~会和他的朋友去看。听姐说很难买到票,但是不会啊~因为我们已经买了咯~呵呵~
期待啦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