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0, 2009

Friday's

今天好开心哦~上次跟dear提议去Sunway走走,结果没失望~ 两人出去的感觉不一样~不会闷~一路上dear一直讲笑话,傻傻的~走了好久,我也饿了,因为早餐和午餐没吃,就吃一个烧包顶着饿而已,直到六点多,提议到Friday's吃东西咯~里面的服务人员好friendly哦~我点了分量多的pasta,里面有虾,有好多好多鸡肉哦~
dear 就叫了个扒和叫了个甜品~dear爱美了哦~要把脸上的豆豆豆去掉,叫我帮他选好点的toner~
因为昨天啊~dear的朋友是在'Kiehl's'做的,拿了好多好多的sample给我和他试用了~真的好多~呵呵~可以省点钱不用买skin care了~
要看照片就到我的面书去看咯~(懒得在这upload)


6 comments:

。◕‿◕。 妹。◕‿◕。 said...

过混咯~又没带我去TT
你伤害了我,还一笑而过~~~

Lovabl3~ said...

呵呵~我跟honey去拍拖嘛~
下次带你去~
你现在搬来这好咯~我放假还是什么可以约你出来~晚上可以和你出来喝茶~要吗?

。◕‿◕。 妹。◕‿◕。 said...

yer....你去拍拖,我当灯泡咩?
不要啦LOL

你再告诉我咯LOL
我住在学院后面罢了
要出去也很容易。。。。

。◕‿◕。 妹。◕‿◕。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Lovabl3~ said...

好啊~到时我晚上的生活可以过得充实一点了~

。◕‿◕。 妹。◕‿◕。 said...

你说的哦~那你要记得来找我咯~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