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6, 2009

huh..bad luck

hmm...好久没写blog咯~
这次来写呢,是说为什么咯~
因为,星期日那天,心血来潮的跟dear和包包的家人去爬山~
半途中,我没力了,感觉有点晕~而且看到路越来越斜~
于是就和dear先下山~
谁知,不幸的还没下完就PK了~可怜到~我的腿不美了~已经快一星期,还没好~
睡觉痛,站着痛,坐着又痛~

回到家啦~就开电脑玩~奇怪,突然hang哦~再来,黑完了~糟糕~
dear就叫我把电脑放在他家,他会帮我处理~因为他没做工~
星期四那天就来弄了,可以说服务快啦~
但打电话去就要等到。。。。
那人说grapic card坏了,差不多要换完整个电脑喔~
不懂,dear告诉我的~
但幸好的是我电脑还有warranty~不然要千多块来弄了~我算lucky吗?

再来,上星期二那天就驾车去学校啦~
觉得车不是那么容易的start了,应该有问题~
到了晚上,爸爸要我把车去楼下修理,那人说是电箱没电了~换多一个咯~
但我的车还不到一年勒~怎么那么快坏?
第二天就把坏的电箱拿去perodua车厂投诉~大胆哦~我一个人上战场,sutt他们~哈哈~
但是他们给我的理由是,把电箱留着,会帮我检查~
真的有问题会换个新的给我,但是不能换Cash~~~
谁都知道妈妈是女的啦~ 我也不想你们那么好给cash我咯~
我要的是新的电箱,留着,放着,摆着都好~
但我从来没到他们的车厂修过车,原因是,妈妈说走那么近,不会怎样的啦~
如果我车没到过那修理,就代表我车没under warranty咯~
所以要至少三次都在他们的车厂修过,才有warranty~~~
F....又是要钱才可以~讨厌~
又说隔天会打给我,等了还是没有~真是的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