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8, 2009

Saturday~

昨天等dear开会回来就去The Mines吃我们喜爱的Subway~
之后我说要看手表,也看上了它,dear就卖了给我咯~虽然不是名牌的啦~但只要是他送的,我非常高兴了~谢谢你~
之后我们逛了好多点,走累了,我们又到了Old Town喝coffee咯~在那上网了不久,我就去剪头发咯~有人说看的出我剪了,又有人说看不出~hmmm.....
回到家又上网,晚上又约了和他朋友喝茶咯~到了old town,也点了一样的hazelnut white coffee来喝~不错哦~很香的咖啡,有点爱上了~嘻嘻~
迟到十二点多就会咯~
回到家在PPS看有什么新戏~看看下,给我看到最近有一部欧洲电影,曾拿过奥斯卡8项大奖影片《贫民富翁》Slumdog Millionaire(2008) -全球票房已经突破2亿美元。
这戏真的真的值得去看~太好看了~戏是在孟买拍得,讲的也是当地的人生活~不错下哦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