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30, 2009

Family day~

这周末都把时间陪了家人咯~由于dear学校有颁奖典礼,所以星期日也得上班~
早上姐,妈妈和我去了Ikea看家具,到了Popular买了百多块,都是教学书。
星期日是地球日,姐已在早两天前订了在look out point的Gasoline吃东西边看夜景~
驾到半山已有好多车停在路旁了,但是爸爸就驾到上去,幸好是有位的。
订了八点的位,八点也还没到,那人说没位了,叫我们等,要不然就下次才来,说他的名字discount给我们~TMD......爬到那么高,我都累了,说没位??!!!
我们又不是没订啦~我骂了他,他不好意思地快去找位给我们~
八点半了,KL Tower关了灯,不久就到KLCC。好有次序地一层一层关下~
但是~~~~~依然看到有好多屋子还是开着灯的~失望~

星期日一早,就跟家人去旧吧生路拜我公公婆婆咯~
好怀念以前公公每个周末带我去吃包的时候~
虽然那时的我才三四岁,可是那记忆依然还在~有时想起,都会哭哦~
拜完后就去Mid Valley咯~又买了衣服~但不会贵啦~呵呵~
这星期跟家人过得蛮充足的~
开学咯~但是星期一和四没上课,而这个Sem是final sem所以只上三科而已~
其余的时间可以做我的兼职咯~不错不错~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