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9, 2009

幸福+美好的一天~

不知为什么,最近老是肚子饿~
在今天(星期日的凌晨中)又饿了~跟dear说后,他就拿一些新年到现在还没吃完的饼干给我吃~emm....新年饼吃到怕了~吃了一点就不想吃了~dear问我为什么不吃,要吃什么?可是当时真想吃一样东西,可以添饱我肚子~
dear就去找有什么可以吃的啦~找到一包干扰面,也亲自煮给我吃~当下看到他在厨房里煮东西的正经样子真是感到幸福呐~呵呵~
今天下午和姐去了Sg Wang和堂姐们唱k啦~气氛不错啦~五个人,ok lor~
唱了后没和她们逛街哦~(为什么来到了不逛的?奇怪下)~
我当然是和姐逛街咯~妈咪生日要到了~所以我们俩就去看水晶手链~妈咪超喜爱紫色(发紫色梦~呵呵~几衰,这样讲自己的妈咪),姐就看到一条不错的手链,原价RM200++,但有折扣了,就还可以买下咯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