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My Bday + Countdown at Genting

这个周末很开心~
难得的可以和中学的好朋友兼姐妹一起到Luna Bar庆祝我的生日~
好久没那样的感觉了~呵呵那天完的很开心,也很顺利的抵达目的地~
老天也很好的,在那天没下雨~要不然就没位子坐了。
第二天,就是要庆祝国庆日的到来咯~
原本有五位一起上的,但是在最后几个钟,男的说她女友突然呕,就不去了。
但只好我们三个人上咯~
上到去。。。哇。。。好多好多车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去年都没那多人,今年却找了半个钟的车位都还找不到。
也许今年各大广场没举行倒数吧~
所以全部人上完来了。
今年,我终于可以进赌场啦~
因为我够岁啦~再也不用偷偷摸摸的进~哈哈~
进去有guard 问我多少岁~哈哈~
show Ic给他看还说是我姐姐的~哈哈
em...没有赢也没有输~哈哈哈~看烟花的时候好多好多人啊~
烟花也很美,好久哦~拍了很多照哦~
更多照片在面书哦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