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说不出的开心

今天,8.9.09是我朋友订婚~
替他们高兴哦~
在之前,我和dear早已买了礼物给他们了~
今天,他们的订婚宴将会在Jogoya,Star Hill举行~非常期待~
因为我是第一次参加朋友的喜宴~
上星期五,是我去见第二份工~
第一份是在Puchong,不成功啦~原因,他没call我~
家人也不是很喜欢我到那里做。
因为:工作环境小,职员不多,公司没有注册招牌等~
第二份是朋友介绍的~Thanks Kimber
因为她有了新工作,就介绍给我。
原因靠近我家(Sg Chua)。
我家试着看咯~没报太大希望,因为他们是个大公司~
没想到,我既然过了~
那天有两个Interviewer,一个是HR department,另一个是Marketing Manager~
我的职位是Marketing Support~
下星期二正式上班~好期待~
公司很大,不需要穿Formal wear,Jz smart casual~
开心,我加入了Ginvera大家庭~

2 comments:

Jamy Fong said...

wow.. Ginvera company~~
hm, dont 4gt get ur 1st salary nak belanja ohh.. wakaka.. (kidding la)
see u 2morrow.. kfc there! ^^

Lovabl3~ said...

peng havent treat us yet~haha
sure I will belanja 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