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09

第一次~

dear的生日既要来临了。
他提议到我们想再去的地方庆祝一番~
SKY BAR
Dear为了他的生日细心改造了一番~
在上个星期,我约了朋友逛街,dear也有陪我去。就在等朋友的时候我们俩先去逛逛。Dear说想穿比较formal的衣服,因为那场合for男生是要穿比较formal.
dear的人比较会“嫌弃”,又不喜欢一个人看看衣,我惟有陪他咯~
选到一件衣了,也买了下来,而裤子呢,就因为当时没什么钱买,所以就等咯~
就在昨天,dear还是要决定买裤子来配搭那新买的衣服,于是昨天他的朋友也join我们一起去看,给意见。
看了好久,终于选到他喜爱的和适合他的裤子了~
dear说,女生要性感和美不是在于她的服装,而是在于她那双腿,脚~
一个女生穿起高跟鞋是最性感的~
dear叫我在他生日那天要穿高跟鞋~

我呢,走了好多间鞋店,试了,看了,终于回到Vxxxxx买了。
我从来不穿高跟,因为在之前,我妈和姐都会告诉我,买那么高做什么,我已经很高了,
不需要再穿,而且走路会很容易受伤。
我又试想过买不要那么高的,但是dear一直说不好看,要我买高的~因为第一次嘛~当然不要穿那么高先咯~
但最后还是买了对我来说高的鞋~
(穿下去结果高过他,走路要小心咯~万一我走路不平衡,弄伤了我一定会怪呢~呵呵~)

12 comments:

Kimberlame said...

Really nice~ U got a pair of skinny legs. good! :p

Lovabl3~ said...

thanks~happy to heard this~hehe~
then I nid to buy more more liao~haha~

Jamy Fong said...

have u decide ur bday go whr celebrate?? sky bar? (hehe) coz 24, 25 my parents go pangkor island ohh.. donno wether tat i can go out onot~~

Lovabl3~ said...

maybe go luna bar~same as sky bar de~
I c'brate on 29 oh~
can?

Jamy Fong said...

oh.. hehee.. can, but tat week i got work lor..
how bout peng bday??

Lovabl3~ said...

aiyo~v go there at nite mah~
call yi sheng come and join too~
peng b'day then v discuss lah~

Jamy Fong said...

u wan meet him mehh? haha..

Lovabl3~ said...

fren mah~I dun mind de~haha~If got place to sit~

Jamy Fong said...

haha.. he say he more fatty d ohh..

Lovabl3~ said...

Aiya~~my bf fren more fatty then he lah~
if he fatty~then sit alone there lah~wahaha~

Jamy Fong said...

EH, U GUESS, how fat he is? i mean him-- yi sheng.
ur bf fat mehhhhh...

^^

Lovabl3~ said...

@@ I wrote my bf fren lah~the fat guy~Bao Bao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