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9, 2009

吓到~

昨天去补习时,开门看见为什么那么亮~(因为平时都是黑黑的)
看到后门开了,走前去看铁门像是被人撬开过,我就知道事情不妙~快快打电话给另个老师(负责人),那老师问我又东西被偷吗?可是我看完全部,没有东西不见,唯一的是那老师放新书的橱被撬开了,里面有架老爷的HI-FI没被拿~因为坏了~哈哈~
我觉得那小偷好可怜,既然偷不到好的东西~又笨,补习中心有什么可以偷勒~做的小偷的,难道要偷书回去读?哈哈~
今天是我第一天教幼儿园~Tadika Yakin JJ(Child Care)
只是教华语(俩姐弟),因为那幼儿园是Agama的~有印度人,马来人和两个华人~
华人的父母认识那校长,所以把自己的孩子送到那读书~
男的好坏~不过我今天弄哭他了~哈哈
原因:在后面派糖果给别人吃,当我没到~叫他做回原位也不听~我就拿起他的糖果,没收,他就哭了~哈哈~
说坏不是很坏,要跟他讲课堂上的书,讲话等,他也会乖乖和你说话~
明天考试啦~Wish me Good Luck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