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, 2009

Happy Weekend~

这星期过的非常充实~
因为看了LEE HOM CONCERT啦~真的好棒~~~~~
舞台设计真的美到~
他又有才华,冲开场到最后都不断地热起来~就算在中场去换衣,dancer也带来些热舞~
(P/s:不好意思~照片会迟些才post上来~)

今天和Dear还有两位朋友去看X-MAN~~~不错~
X-man也有另一个名字~“龙眼”(在戏里面叫Logan~~~hahaha~~funny)
看了戏,去了Popular买了几本书,原因是明天有新生来咯~所以要为他们准备书,不然来到没东西做~
朋友提议晚餐吃扒咯~
气氛不错,在tmn midah附近,以下是几张照片咯~

这是果汁~王力宏哦~哈哈~ (西瓜,苹果,和carrot milk)




这是朋友的扒






《-这是我的夏威夷芝士鸡










这是男友的BBQ鸡扒

2 comments:

*飞天草* said...

hihi~~~
第一次来你的blog坐坐~~
这个周末很多人都很多活动哦~~不错不错~~
周末总是让人愉快~~哇啦啦。。。!!






你怎么知道我在那里教书呢???因为照片??
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?~~哈哈

Lovabl3~ said...

看了你的blog咯~
知道你回母校做代课老师~
我问男友在学校过到你没有,他说觉得面善~
(p/s:男友是你学校的电脑老师~)

我叫华婷~~你好哦~高兴认识你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