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9, 2009

运动哦~

昨天(星期六)和dear的两个朋友去跑步~
dear因为做工,所以没陪我去~
我们去了Tun Razak公园跑步咯~八点到那,好多人哦~一家大小,aunty团,哈哈~
好多aunty在那练气功,跳健康舞等的。
我和一位女生一起跑,跑了半个小时多,休息半个钟才离开那~之后就去吃点健康的食物啦~吃素~哈哈~
跑步的目的是因为那女生说她自己很肥,没自信,而我就去劝她先减肥先~为了鼓励她,所以和她一起去跑步咯~而我是因为爱跑步,觉得这样可以健康一点~这也是我第一在公园跑哦~奇怪吧?!
自从离开中学那么久,都没好好的做运动,是有计划周末去做运动的,但都没人陪我~
现在机会来了,久没运动真的累了~现在开始要每星期一次去做运动,跑步咯~^^
加油~~~~~~~

No comments: